欢迎访问名创胜业!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企业品牌:名创胜业

所在地区:浙江 / 台州

详细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安洲街道艺城二路16号第一幢

官方网站:

座机号码:13372379672

手机号码:13372379672

主营业务:无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 东方慧博网 > 建筑装修 > 建筑装修材料 > 公司新闻 > 环保新材料助力绿色家居:浙江名创胜业全屋...

环保新材料助力绿色家居:浙江名创胜业全屋整装引领行业新趋势

发布时间:2024-04-07 08:07:05

环保新材料助力绿色家居:浙江名创胜业全屋整装引领行业新趋势

浙江名创胜业全屋整装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始终坚持以环保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名创胜业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环保新材料,将其应用于家居产品的生产中,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家居。

首先,名创胜业全屋整装在地板材料上采用了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竹地板。竹地板是一种以竹子为原料,经过高温高压处理而成的新型地板材料。它具有竹子天然的纹理和色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与传统的实木地板相比,竹地板具有更好的环保性能,因为它的生产过程中不需要砍伐大量的树木,有利于保护森林资源。此外,竹地板还具有防潮、防腐、防虫、防火等优点,是一种理想的绿色家居地板材料。

其次,名创胜业全屋整装在墙面材料上也进行了创新。传统的墙面材料如乳胶漆、壁纸等虽然具有一定的装饰效果,但其环保性能却不尽如人意。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名创胜业研发出了一种新型的环保墙面材料——硅藻泥。硅藻泥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成分的天然环保材料,它具有极强的吸附性能,可以有效地去除室内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同时,硅藻泥还具有调节室内湿度、防霉、抗菌等功能,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此外,名创胜业全屋整装还在家具制造方面进行了环保新材料的应用。传统的家具制造过程中,往往会使用大量的胶水、油漆等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在使用过程中会释放出有毒有害气体,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名创胜业采用了一种名为“水性漆”的新型环保材料。水性漆是一种以水为溶剂的涂料,不含有害物质,*无味,对人体无害。将水性漆应用于家具制造过程中,不仅可以提高家具的环保性能,还可以提升家具的美观度和使用寿命。

总之,浙江名创胜业全屋整装凭借其环保新材料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绿色、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这种以环保为核心的家居理念,不仅符合当今社会的发展趋势,也为家居行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环保新材料助力绿色家居:浙江名创胜业全屋整装引领行业新趋势EESkGxux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10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